Howard County Board of Education 候选人见面讨论会 (4月21日 at Miller Branch Library)

由Radio WMC,HCMC,The People’s Voice,NCWE,HCCS,CAPA.HC,和Indian Origin Network of Howard County 共同承办的 Howard County Board of Education 候选人见面讨论会,将于

4月21日,本周六,10:00AM – 12:00PM,at Miller Branch Library (9421 Frederick Road Elliott City, MD 21042) 举行。

听众可提交问题由主办方筛选提问。大家有机会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比如校区重划,学校预算$50 million的缺口,校区安全,GT项目等等,以此了解各候选人的观点,以便选出符合你利益的候选人。

因为承办机构有穆斯林组织,还有印度群体,我们华人不能在人数和气势上输了阵势。离BOE初选6月14日,不到60天。请大家届时积极参加, 为了自己的孩子,团结一致,作最后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