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PA 最初是为何成立的?

CAPA 最初成立的契机起于申请HCPSS 春节放假, 感兴趣这个曲折故事的朋友可以参见徐菁写的“谁移了愚公的山?”系列。因为申请春节放假的成功经历,大家看到了有自己组织的价值和重要性,CAPA 应运而生, 于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CAPA 经过四年半服务社区的历程,跟华人社区共同成长, 已经成为一个在哈维郡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区组织。

2. 如何加入CAPA?

您可以在此 注册会员。普通会员(General member)免费,资深会员(Senior member )年费 $35,终身 $280。资深会员可享受会员特有的福利。会员福利全家都可以享受。

3. 给CAPA 的捐款是免税的吗?

是的,CAPA 是 501c3 非盈利组织。 捐给CAPA的钱是可以免税的。

4. 除了财政支持,我还有什么其它办法支持CAPA?

您可以:

a. 积极参加CAPA 组织的活动,并向别人介绍CAPA, 鼓励他们加入CAPA。

b. CAPA 现在在 HCPSS 一些重要的Committee有固定席位,例如:OBRC( Operating Budget Review Committee), Diversity Committee,和 Calendar Committee。您可以代表CAPA参加这些Committee。

c. 可以加入理事会。CAPA理事由资深会员在每年6月的年会上选出。

5.我是一个 federal employee, Hatch Act 对参加 CAPA 活动有什么限制吗?

Hatch Act 对参加CAPA这样非赢利无党派组织完全没有限制。

6. 我是持有绿卡的永久居民,还不是公民,我可以成为CAPA会员,给CAPA捐款吗?

完全可以。即使还没有绿卡,也可以加入CAPA, 给CAPA 捐款。捐款数目可以免税。

7. CAPA 接收非华裔会员吗?

CAPA 热忱欢迎非华裔加入我们!前郡长Allan Kittleman 就是我们的注册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