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CAPA Young Leaders 暑期实习项目毕业典礼

CAPA设立的这个暑期实习项目为优秀的亚裔学生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 让他们可以直接了解州政府、立法程序以及政策制定的职业方向,并且帮助他们丰富阅历,拓宽视野,扩展人脉。

今年我们与马里兰州 State Senator, State Delegates, Howard County County Council, Howard County Circuit Court Judge and Howard County BOE members 共八名 Elected Officials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五月通过面试,为他们输送了近二十名优秀的亚裔实习生。

实习生们将在12月3日的毕业典礼上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CAPA 也将详细介绍这个项目的来年计划以及其他的青少年项目。CAPA 将提供食物及饮料,欢迎所有感兴趣的社区成员参加。

时间: Saturday, December 3, 2022 4:30-7:30pm
地点:Claret Hall
6020 Daybreak Circle, Clarksville, MD 21029